Page top

OMRON

Industrial Automation |Taiwan

軟體授權協議頁面

閱讀以下條款,下載前請點擊「同意條款前往登錄畫面」

軟體授權協議

此項協議是歐姆龍公司(以下簡稱歐姆龍)和軟體用戶(以下簡稱用戶)之間的協議

1. 該協議中的軟體包含所有電腦程式和網頁所提供的相關資料。歐姆龍保留軟體版權,不將版權轉移給用戶。

2. 歐姆龍授權用戶在自己的電腦程式上使用該軟體。未經歐姆 龍書面許可,嚴禁用戶向任何第三方提供、租賃該軟體,或讓任何第三方在用戶電腦程式上使用該軟體。

3. 歐姆龍可以不事先通知用戶而對軟體、註冊軟體的內容及其規格做變更。歐姆龍對於用戶使用軟體所產生的直接、間接及繼發的損失概不負責。

4. 如果用戶違反本協議,歐姆龍可以在通知後撤回用戶使用軟體的權利。如果歐姆龍撤回用戶使用軟體的權利,用戶必須將軟體及一切拷貝返還給歐姆龍。

5. 發生任何爭議,應由雙方協商解決。若無法通過協商解決爭議,管轄法院為歐姆龍總部所在的京都地方法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