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

Q1、如何新申請加入網站會員?

(1) 本公司網站會員是免費入會,請至【會員註冊】填寫入會申請資料送出。
(2) 系統會自動發出認証信函,請從認証信函點選連結,即可成為正式會員。

  1. 新會員
    啟用流程
  2. 1. 填寫資料
  3. 2. 確認送出
  4. 3. 點擊確認
  5. 4. 完成啟用

Q2、新申請加入網站會員,為何未收到會員認証信函?

(1) 會員認証信函是發至會員註冊時填寫的 email 信箱,若您當初填寫不正確, 就無法收到認証信。
(2) 加入會員時請儘量不要使用 Yahoo/Pchome 等免費信箱加入會員,因系統發出 的”會員認証信函”易被退信,而無法加入會員。

Q3、新申請加入網站會員,未收到會員認証信函怎麼辦?

請洽 ote-service@omron.com ,我們將會在後台手動為您通過會員資格,並主動通知您加入會員成功。

Q4、已是網站會員,忘了密碼怎麼辦?

請您至【忘記密碼】頁面,輸入帳號及姓名送出,系統會將您的密碼寄到您的信箱 。

Q5、已是網站會員,許久未登錄,帳號 / 密碼 / email皆忘了,怎麼辦?

請洽 ote-service@omron.com 並請您資料填寫詳細,我們將會在後台為您進行資料比對後,並主動通知您的會員帳號及密碼。

Q6、本人資料異動,如何修改會員資料?

(1) 請您先登入會員帳號及密碼
(2) 請至【會員中心】->【會員資料】->【修改資料】,即可編輯會員資料。

Q7、如何取消訂閱電子報?

請您依上題【修改會員資料】程序操作,將”電子報服務”欄位值改為”否”即可。
如果您取消電子報服務,未來新商品或特價商品訊息就無法得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