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eztw_ajax_loader.gif

線上填單

  1. 1. 事項 確認事項
  2. 2. 通路 通路確認
  3. 3. 填單 線上填單
  4. 4. 確認 資料確認

OMRON 健康商品維修 (血壓計、體脂計…等),
請至台灣歐姆龍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當您開始填寫『產品維修單』前,先確認您己經完成下方事項,方可開始填寫產品維修申請單,協助修復您的產品

確認使用是否正確

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與金錢,建議您送修產品前,請先閱讀產品操作手冊的故障排除章節,確定是本體損壞需進行產品維修。

確認維修產品已進行程式備份或設定參數備份

維修產品具有程式撰寫功能者,如PLC、ZEN可程式繼電器、人機介面等須送修前進行程式備份;溫度控制器/計時器/計數器等控制元件須送修前進行參數設定備份,因為在維修時可能會進行初始化的設定,將導致資料流失,本公司將不予以負責維修產品儲存的資料。

同意維修費付款方式

對於人為損壞及超過保固之產品,本公司將收取維修費用,付款方式請參照維修付費方式

已經妥善包裝維修品

請瀏覽『送修包裝範例』,遵守畫面所指示的包裝規定,包裝您的維修品,避免運送途中造成碰撞損壞!

*此為工業控制產品的維修專區,血壓計/體脂計等健康商品維修,請至『台灣歐姆龍健康(股)公司

下一步
Go to Top of Page